close

club med是什麼 -第一次丟包小孩就上手前陣子和新同事媽媽聊天,她講到帶小孩出國好累好麻煩,我順手推薦了club med,

對方問說:club med不是會員費很貴嗎? 好像要40/50萬!

不不!以前確實要繳900台幣入會費,每年600台幣的年費,自從2019年開始,都沒有會員費,請安心服用。




以下為第一次想加入club med丟包小孩行列者可能會有的疑問,在此說明:

1.Q: club med 是甚麼高級招待所嗎?

   A:club med是一間法國公司(現在金主是中資),它們以家庭度假為主,在歐洲與亞洲都有許多渡假村,這個公司旗下的度假村都有一樣的特色,安排眾多村內活動,從早到晚不停歇,相當熱情的工作人員簡稱GO,擁有驚人的KIDS CLUB,小孩可以丟到小孩的活動,早上八點半送去下午四點半才需要接回。

club med是什麼 -第一次丟包小孩就上手

2.Q:CLUB MED網站上訂的服務是包含機票住宿嗎?

   A:網站上可以自由選擇只要訂club med的村或是要包套行程。我建議如果沒有特殊需求,可以訂包套行程,他的價錢基本上就是買機票和住宿送接駁

      以北海道為例,接駁就要三千多元,所以包套買比較便宜。2018年以前,我都很喜歡官網買包套行程,他的機位艙等都是經濟艙最好,所以我一買好行程,拿到訂位號碼馬上畫位都可以畫到經濟艙第一排,不要以為這個沒甚麼,當你做的是400人大飛機時,下飛機就省了很多時間。但是,2019年開始一些有廉航的航線也加入了訂票系統,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擴展了客層,可以吸引到廉航客戶。對於我這種不坐廉航的人,百害而無一利,下面的照片說明可以挑不同的航空公司,以前選長榮都是經濟艙最好艙等,現在沒有了,變成隨時連線最低價的艙等

club med是什麼 -第一次丟包小孩就上手

3.Q滑雪假期的內容包含甚麼?

 A:其實這部分網站講得很清楚 

✈️ ✔️來回機票、當地機場與度假村間接送
✨ ✔️舒適住房空間和多元房型選擇
🍝 ✔️三餐國際化精緻美饌、當地特色料理
🍹 ✔️全日吧檯無限享用飲品與輕食
🎿 ✔️Ski-in, Ski-out! →走出度假村就是雪場超方便!
🚡 ✔️全日滑雪通行證! →不用再自行購買,讓你搭纜車暢行無阻!
🏂️ ✔️專業分級分齡教練課程 →專業教練、分級課程、就算要摔也不能摔得不明不白!

註1)4歲以上即可參加滑雪雙板課程;8歲以上即可參加滑雪單板課程
註2)雪服、安全帽、雪具租借不包含於全包式假期中,但皆能於度假村內付費租借
註3)雪服租借服務僅限於亞洲地區度假村提供

 

包吃、包住、包機票、包接駁、包教練、包住宿期間纜車證,不包雪具、雪衣、安全帽(kids club 有包),可以租借雪衣,成人日幣3600一天,兒童2600日幣一天。雪具租借包含初階、中階、高階,價錢也不一樣,最便宜的一天台幣1600元,租借時會問你: are you beginer? 如果你說no,就會幫你準備中階比較貴的!哈

PS.通常周末的晚餐會超級無敵厲害!訂行程時不要錯過周末的晚餐(生蠔吃到飽之類)

4.Q:雄獅、新進、鳳凰、燦星等等旅行社也都有賣club med,有甚麼不一樣嗎?

A: 我訂過官網、雄獅、新進。官網的優點是訂的時候多少錢就是多少錢,不會有價錢改變的狀況。旅行社的套裝因為是把機和酒分開訂,所以機票的價錢必須依照最後訂出來的價錢為主,旅行社通常會有折扣活動,看起來比較便宜,但是最後是否真的有比較便宜就不一定,可以先跟旅行社問價錢,再和官網比較。另,旅行社的優點是通常有信用卡活動,滿三萬送300之類,但是官網完全沒有,所以還是要比較。有一陣子我都是訂官網,但是現在如果渡假村合作的機票系統是隨時訂票的話,其實不需要跟官網訂。

5.Q:度假村裡面的啤酒、紅酒、烈酒和各種食物都是不用再付錢的嗎?

啤酒、紅酒、白酒、雞尾酒都是不用錢,一瓶一瓶只要你能喝,整瓶拿到房間去喝也沒關係,但是烈酒就要錢了。

食物從早餐、午餐、點心、晚餐、消夜都不用錢,食物提供時間約從上午七點到晚上12點

6.Q:再小的小孩也都可以丟到kids club 嗎?

A: kids club的年齡為實歲滿2歲至17歲,其中2-3歲幼兒俱樂部,4-10歲兒童俱樂部,11-17歲青少年俱樂部,根據年齡不同,安排的活動也相當不一樣。未滿四歲的孩子是不收錢的,也就是3歲11個月又29天都是只要付飛機票就好。不過這個價錢就沒有丟包服務,要丟包可以一天一天付費。以RAY先生為例,他2歲多時去普吉島club med,我訂了第2/3/4天的幼兒俱樂部,每天各收費1600元,如果是4-23個月的孩子,就要特地找有baby club 服務的村,亞洲只有普吉島有此服務,我想是因為人工比較便宜

club med是什麼 -第一次丟包小孩就上手

7.Q如果我的小孩一直哭要找媽媽怎麼辦? 

 A: 請放心,除非小朋友是生病,如果只是怕生所以哭泣,他們無論如何也會搞定的,最多就是一直放卡通給他看。RAY先生當初一直哭一直哭,我在村裡走來走去都聽到他的哭聲,整個兒童俱樂部GO最後都會用中文說:RAYRAY不要哭!~(帶外國腔)而且還從其他單位調了一位說中文的GO,就為了安撫少爺。同學們去海邊玩沙時,還特別派一位GO抱著這位好不容易不哭的小客人

我的每天1600元花的真值得(苦笑)

club med是什麼 -第一次丟包小孩就上手

club med是什麼 -第一次丟包小孩就上手

8.Q:那如果我是青春正妹與帥哥,適合去這種都是小孩的地方嗎?

  A:說實話,如果是我,應該不會吧!畢竟村裡度假哪裡都沒去,出去還要另外花錢,不如自由行自由,跟團便宜。 如果是幾個好姊妹相聚,我覺得蠻好的。如果是滑雪行程,我推薦可以去,因為滑雪是相當有危險性的活動, 要跟教練、要戴好設備。如果你是可以上黑線的雪客,我更推薦你去,因為這裡才有程度夠好的教練可以教你。

 

  • 使用推薦優惠做預訂:

  • 2023年起 club med推薦碼需要過去六年有參加過活動的原本會員

  • 到網站申請推薦碼 直接輸入新客戶的電子信箱才可以使用

  然後我的會員號碼被改了 club med說我從來沒有參加過club med

  因此無法再推薦大家

  不過。您如果有朋友過去六年內有去過club med

  還是可以到網站上輸入您的電子信箱。直接寄折扣碼給您唷~

 

如果有我未想到的問題,歡迎留言詢問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lub med club med是什麼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